Grim Tales : Chapter 6 Al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哇!!!!! 大大神速壓!! 這樣就看得更清楚了!!! 太感謝嚕!!! 半個妹妹看來是確定了 還有咪咪真的超萌阿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精彩的!!!!

    雖然還有一堆伏筆沒解開

    但這反而讓我更期待第二部的劇情了!!!

    >w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從卡通頻道板知道後,就一直持續關注了!
    故事很精彩,也翻譯得很不錯!
    十分感謝!翻譯辛苦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大大,感謝你的翻譯,但是我發現少了一張p118,米米坐在盪鞦韆上的一張,這樣總體加起來只有137張,翻譯辛苦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哎!!真的哎!
      後來才發現少翻......
      謝謝啦,會再補上~

      刪除
  5. 我在其他網站發現了
    小曼所說的那位"從井裡爬出來的女孩"
    http://images1.fanpop.com/images/photos/2500000/well-girl-bleedman-2560400-499-332.jpg
    也就是七夜怪談的貞子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一直在等待後續的翻譯,真的太好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....不好吧....我真得很難想像二世死神跟大鼻有關係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