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im Tales : Afterbirth

















12 則留言:

  1. 喔~不...不會吧
    這..兩個小孩該不會是...上次和曼蒂..說要哪..做x的那的男人的孩子吧!!???
    雙胞胎??唉~
    格林你真是沒有用ㄟ> ''<
    曼蒂總是很會規劃(利用)
    真是讓人害怕的人哪..o_o''
    真這是神作
    我等不及等下集了
    大大的翻譯也很棒
    > <加油!!~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大加油翻譯吧這部有69張呀(目前69)
    我是有在關注啦
    但英文很濫的我只能看圖說故事大大快翻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超棒的~!!現在是Grim Tales 跟 sugar bits 讓我欲罷不能還請大大以後的關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以請問第一章的吸血鬼女孩是誰嗎?
    他是另一個故事的腳色還是作者自創的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該是原創角噢
      可以在 Grim Tales : Further Orientation - Mimi File "Birthday" 上見到她的身影

      刪除
    2. 紅髮馬尾的角色應該是出自《米娜與伯爵》的米娜

     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B1%B3%E5%A8%9C%E8%88%87%E4%BC%AF%E7%88%B5

  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oArYD__29g

      刪除
    3. 歐歐!非常謝謝你的注解XD

      這勾起了許多回憶呢~~

      刪除
  5. 大大翻譯辛苦了,中間格林跟曼蒂談話那裏似乎重複了一頁,期待更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感謝翻譯啊!!!!
    看到K島貼文...就跑過來看了
    這系列真是梗多 又神美化w

    翻譯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Afterbirth為什麼要停止漢化?
    想看帥氣的Jr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像少了很多 前幾集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隔了2年 我還是覺得... 這真的很好看 但願我看得懂英文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