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im Tales : Further Orientation - Mimi File "Birthday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張圖的音樂內容:


21 則留言:

  1. 更新了!!!!好棒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探險活寶的人物耶!!! 更新太棒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!!!!!!!!!!終於等了好久QQ~感覺好興奮~ 謝謝翻譯> 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不太喜歡作者專注的畫自已創作的角色
   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不偶而專注畫曼蒂或格林跟幻影丹那格2世祂們之間的事情
    我比較希望可以在畫多一點關於曼蒂
    她要答應幻影丹跟他生下的下孩發展
    在開頭格林不是死神嗎?為什麼他不用他偉大的鐮刀救他的兒子?
    小曼蒂跟2世的力量強到於鐮刀嗎= =?
    2世跟小曼蒂的力量讓一點誇張點
    長大他們兩人就可以當上地域的首領了喔??
    哪個"她"也是個力量強大的人物= =
    他遲早會幹掉他老爸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ttp://remz15.blogspot.tw/2012/08/grim-tales-afterbirth.html

      刪除
  6. TA DA!
    我似乎沒啥跟你們回應呢XD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總之呢,因為我個人比較忙(懶)些,所以有時候會幾好幾張再一次PO XDD

    真是罪惡阿我XD,目前主要是以GTFO為主翻譯,再來是 Afterbirth因為 Afterbirth 是非放在官方網站上的而且也完結了。所以我打算一次翻完後在全部PO上來,這樣可以了吧~~

    Afterbirth 卡就是卡在字多,就讓人感到很累(懶)......

    沒想到這種小破站也能突破兩萬人次呢,真是稀奇阿XD
    因為不是主流漫畫,所以沒啥人在看吧~
    我也很高興你們能一直關注我的網站,兩萬人次都是你們的功勞XD

    又總之呢,我有空閒的話我就會儘快翻譯的噢,謝謝大家支持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感謝您的翻譯 回個文支持一下 

    有機會的話希望也能看到同作者的其他作品翻譯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A DA!

      希望看到的是 Suger Bit 是嗎??
      還是飛天小女警的呢??

      刪除
    2. sugar bit不錯
      不過可以的話Afterbirth先翻完會超棒的
      (單純個人建議- w-)

      刪除
  9. 讚啦 等超久的!!!! 辛苦江官了 劇情會怎麼發展呢ˊˇˋ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真的是很感謝江官的翻譯
    能看到bleedman的各種小捏他和幻想組合真的是很開心呢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翻譯主辛苦了!
    其實這個網站很多人在關注呢ww 網路上幾乎沒有像江官翻譯得這麼精緻的囉~

    其實我很期待Afterbirth篇呢,江官桑,加油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天哪好好看喔!!!
    辛苦了!!!> <
    想問一下,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咪咪很像狂父裡的那個女兒阿雅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那個科學家該不會是德克斯克吧!! 超帥的啦
    還有那兩個軍官感覺好像膽小狗英雄裡出現過的人喔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我真的沒想到會有人花時間翻這個XDD
    先給你個讚!!
    讓我對故事內容又更了解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辛苦了 XD最後音樂點進去 我又忍不住笑翻了

    回覆刪除